宣传工作

巴中市2023年全民国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3-09-18 15:04

9月15日,由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巴中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和巴中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协办的“踔厉奋发强国防 勇毅前行向复兴”为主题的全民国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市高级中学举行。图片1.jpg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普及,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国防观念、国防素养和崇军尚武意识,汇聚新时代强国强军磅礴力量。

巴中是川陕苏区首府,革命底色浓厚,红色资源丰富,做好我市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得天独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市委宣传部前期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征集,通过个人申请、组织推荐和专家评选,择优推选出了20位思想政治素质好、专业素质较高和宣讲经验丰富的同志,组建了巴中市全民国防教育宣讲团,并在启动仪式上为5名全民国防教育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接下来,将依托宣讲团持续开展主题宣讲系列活动,大力推动国防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军营、进网络,着力打造巴中全民国防教育宣讲品牌,推动国防教育走深走实、国防观念深入人心。


阅读:41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