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金华市义乌市企业家助力关坝镇小田村乡村振兴爱心捐赠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3-10-30 17:00

为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市委宣传部对口帮扶南江县关坝镇小田村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爱心力量助力乡村振兴重要作用,10月27日,金巴协作山海情 对口帮扶促振兴——金华市义乌市企业家张燕玲女士助力关坝镇小田村乡村振兴爱心捐赠仪式在小田村举行。图片2.jpg

经金华市义乌市经开区管委会在巴挂职干部于卫中联系争取,本次活动现场,金华市义乌市企业家张燕玲向小田村捐赠26盏太阳能智能路灯及大米、食用油等爱心物资,总价值约10万元。如今,一盏盏崭新的太阳能智能路灯安装在小田村的村道路两旁,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下一步,市委宣传部将乘着党中央推动乡村振兴和开展东西部协作的东风,化关怀为力量,进一步做好小田村帮扶工作,扎实推进“共富兴村、服务暖村、党建强村、文明靓村”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小田村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


阅读:34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