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心系国防 强国有我丨巴中市举行“爱我国防”宣讲大赛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4-04-11 16: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讲好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故事、传播新时代国防巴中好声音,4月10日,巴中市举行2024年“爱我国防”宣讲大赛。

图片.jpg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比赛现场,来自全市各行业领域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爱我国防”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和亲身经历,或引用历史典故,或着眼未来担当,或心系国家发展,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从不同题材、不同角度讲述自己对国防和革命烈士的认识和理解,抒发对国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铿锵有力的豪言壮语,感人肺腑的故事,深深地感染了台下的观众,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干部群众对全民国防知识的了解,激发了大家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的爱国热情。“最好的缅怀,是传承。最深的铭记,是向前。现在的我们,每一天都比过去更强大。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保卫华夏的每一寸土地。”参赛选手刘梅讲述了一级战斗英雄肖国宝的感人事迹,谈及今天的生活,有感慨,也有骄傲。

下一步,巴中将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广大民众自觉为强国强军贡献应有力量。

阅读:40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