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市委宣传部第一期干部讲习堂开讲

信息来源:干部科  发布时间:2024-04-15 14:25

4月12日,市委宣传部2024年第一期干部讲习堂开讲。在家部领导班子成员,部机关、直属、代管、挂牌单位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jpg

本期干部讲习堂采取“主题讲座+小组讨论+互动交流”形式进行,邀请市委党校吴朝辉老师以“信仰·忠诚——川陕忠魂铸丰碑”为主题开展专题授课,各小组紧密结合宣传工作实际,围绕问题进行研讨,市委宣传部熊亚明同志、杨海铭同志、蒋辉龙同志依次代表各小组总结发言,吴朝辉老师结合各小组发言情况进行总结。授课结束后,随机抽取市文联杜欣同志、市委宣传部王东明同志交流分享心得体会,现场邀请领导评分,评选出熊亚明同志为本期干部讲习堂“最佳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本期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感受到了领导与组织的良苦用心,随机抽问随堂考的方式更是为活力十足的学堂增添了一丝紧迫感。作为新时代宣传干部,要从反“六路围攻”之战中汲取成功经验,要发扬斗争精神,走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群众路线,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蓬勃力量。

今后,市委宣传部将持续深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积极探索、不断丰富干部讲习堂的内容和形式,以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展现干部队伍风采,全面打造一支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谋、办事能成的高素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


阅读:22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