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诗歌传承文明  朗诵滋润人生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12-04 11:50

——巴州区成功举办“回眸40年 拥抱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大赛

11111

  为歌颂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力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巴中,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1月23日,由区委宣传部和区文明办主办的 “回眸40年 拥抱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大赛在区六中成功举办。
  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配乐朗读、创意诵读等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紧扣主题,声情并茂的讴歌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无不引领听众回眸过去、不忘初心、拥抱未来、迎接辉煌。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激发了广大干部、师生,社会各界朋友和人民群众的读书兴趣,促使他们多读书、读史书、读好书,使广大干部、师生,社会各界朋友和人民群众在大量的阅读实践中了解祖国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感悟中华经典文化的博大精深。

2222

阅读:195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