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巴中市恩阳区“四项活动”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0 11:25
  一是承办对外交流活动。先后举办了第一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二十七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2018中国文联、中国美协文艺志愿培训项目”,通过承办大型对外交流活动全面提升恩阳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
  二是深化文化惠民活动。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迎接新时代”等系列文艺演出活动,先后创编了《家在恩阳》《机场修到家门口》《盛世花开》等文艺精品32部,通过创演活动,将全区深化改革发展新举措新理念新成效传达给全区干部群众。
  四是策划主题宣传活动。聚焦 “辉煌成就、发展巨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先进经验、重要荣誉、典型人物、知名品牌” 8 个方面,全面反映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取得的辉煌成就及特色亮点,为纪念改革开放 40 周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阅读:1781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