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巴州区扎实开展“关爱模范·情暖好人”暖冬行动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3-04 17:34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关爱先进、争当好人、争做好事的良好氛围,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典型的关心和爱护,春节期间,市、区文明办分别组成慰问组深入宕梁街道、梓橦庙镇、大和乡、梁永镇等乡镇街道、社区村落、中小学校,走访慰问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新时代好少年等先进典型。
  来到区第四届道德模范冯先勇的办公区,慰问组对于他“坚持服务客户第一、做事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给予赞赏,希望他继续坚持下去,为地方经济建设多做贡献。在“四川好人”杜秀兰工作的梁永镇黑潭村小学,慰问组了解了学校教学及个人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她扎根偏远乡村,为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在梓橦庙镇道子坪村何清华家中,慰问组对她常怀感恩之心,在兄弟姊妹中起带头作用,不攀不比,尽心尽力让父母丰衣足食过晚年的暖心举动表示肯定,为她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此次暖冬行动,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委托,市文明办共在我区看望慰问“中国好人”1人,“四川好人”4人,发放帮扶资金1.1万元。市、区慰问组共看望慰问道德模范12名,巴中好人1人,新时代少年和贫困学生23名,发放帮扶慰问资金4.6万元。
阅读:133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