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巴州区多措并举培树文明新风尚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3-18 11:16
  “立”新风。广泛开展“十大最美人物”评选表彰活动,最美事迹浸润人心,向各类先模学习正成为全区的新风尚。落细落实核心价值观、法治文化、传统文化、巴州文化等“四大主题”宣传,打造核心价值观主题景观小品36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普遍认同”到“共同践行”。
  “育”新风。自治法治德治同步走,在所有聚居点建设“一约四会”机制,有效化解农民从个体到群体、从散居到聚居后的行为习惯、文化心理等矛盾问题,大力开展“讲巴州故事、树巴州新风、做巴州好人、育巴州文化”活动200余场次,唱响了主旋律,育成了新风尚。
  “传”新风。扎实抓好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品位提升、文明细胞创建提升、氛围营造提升等“40工程”。开展联合执法,建立“1+2+N”机制,把执法力量下沉到一线,城市环境秩序全面改善,市民文明素质全面提升,文明新风较好传播。(岳万理)
阅读:151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