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巴中市南江县入心入行促理论宣讲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3-29 09:47
  一是鼓励干部带头讲政策。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定期到分管部门、单位或工作联系点、宣教基地作学习辅导。依托新闻宣传、社会宣传和网络宣传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增强政治自信、增进情感认同。
  二是组织专家专注讲理论。组织专家和科技人员,深入乡镇机关、驻村工作队、农家大院、田间地头因地制宜讲政策、讲理论,培训乡村旅游发展、南江黄羊和巴山土鸡养殖、核桃、茶叶、金银花等产业发展实用新技术,全面提升干部群众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综合素质。
  三是引导百众参与讲理论。通过搭建百姓宣讲比赛平台,吸引基层宣讲骨干广泛参与主题宣讲活动。完善百姓宣讲团,深入社区、村庄、学校、企业开展宣讲,引导基层群众在学习中学懂、在理解上弄通、在贯彻上落实。
阅读:146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