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恩阳区开展工会会员“学习强国”积分兑奖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11:43
       “学习不仅能强国,还能给自己带来奖励,广大会员一定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近日,在巴中市恩阳区工会会员“学习强国”积分兑奖活动现场,职工王茂提着刚兑现的奖品很激动的在工会群里“炫耀”自己的学习成果。
此次“学习强国”竞学活动,已对全区76家单位的655名会员进行兑奖奖励,其中一等奖(3000分以上)370人、二等奖(2500分—3000分)115人、三等奖(2000分—2500分)170人。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恩阳区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补短板、强能力、增本领的“加油站”,积极开展“我与‘学习强国’”征文活动、“学习强国”微信知识竞赛、全区大会随机抽问、广大工会会员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强国”积分兑奖竞学活动,掀起了运用“学习强国”的新热潮,让学习活动真正持久深入扎根党员干部群众,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目前,全区共建立学习管理组95个、注册使用人数4947人,实现工会会员全覆盖。
阅读:147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