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南江县“三举措”推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4 18:07

一是加强新闻策划,营造良好创建氛围。加强对米仓文化、巴山夜雨乡村旅游等文化旅游项目的挖掘宣传。深入报道全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结合节假日旅游旺季大力宣传南江县旅游资源,提升南江旅游知名度和吸引力。

二是加强媒体宣传,扩大南江旅游影响力。加强与中央、省、市各类媒体,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合作,全面推介具有南江特色和地域文化旅游产品,适时邀请知名网络媒体专题采风,推送南江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情况及旅游资源,围绕国字号品牌和吃住行游购娱乐进行立体宣传。

三是强化社会宣传,提升社会知晓参与率。结合我县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实施“一干多支”战略,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融入天府旅游名县创建主题宣传,充分利用道旗、立柱、宣传栏LED屏等宣传阵地刊播悬挂张贴创建宣传标语,做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重要交通干线、人员聚集区域有宣传标语形成全域旅游宣传效应,增强民众参与度和知晓率。(南江县委宣传部供稿)

阅读:272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