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南江县大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0 20:32

一是建立常态化学习制度。把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县干部教育培训的重中之重,中心组领学,支部主题党日定期学、规范学,以专题培训、集中研讨学、个人自学、重点调研等方式开展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高学习质量。建立健全常态化学习机制,在全县形成深入、系统、全面学习的热潮。

二是搭建多形式学习平台。通过领导干部宣讲、农民夜校、党校、村政学院、“学习强国”等平台、邀请中央党校领导来开展专题讲座,拓宽学习渠道、搭建学习平台。全县科级领导干部深入516个行政村宣讲,用身边人讲身边事,增强感染力、说服力;全县订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等理论读物学习资料5000余册;开展党的理论政策“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等“七进”宣讲活动450余场次。

三是营造以上率下学习氛围。全县领导干部时刻叩问初心,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主动学习。强学强记,常学常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全县上下形成广泛、长期、浓厚的学习氛围。(南江县委宣传部供稿)

 

阅读:108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