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通江宣传部“四个结合”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12:10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江县委宣传部重点抓好“四个结合”,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学习教育与理论武装相结合。既坚持个人原文学、开展集中交流学、组织四项教育学,又充分结合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等学习平台,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

调查研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重点关注基层意识形态阵地管控、提升文化影响力和软实力、如何更好发挥新媒体宣传教育作用等一些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实际问题,扎扎实实到一线“取真经”,真真切切找症结“开药方”,杜绝假大空,不搞高大上。

检视查摆与自我革命相结合。把检视问题当成自我认识、自我革命、自我提升的一次机遇,领导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普通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群众期盼,一条一条对照检查、自我剖析,一项一项列出清单、制定措施。

整改落实与能力提升相结合。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与长效整改相结合,个人的问题主动改,班子的问题集体改,以问题整改为抓手,推动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和能力素质,提升宣传思想战线干部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通江县委宣传部供稿)

阅读:136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