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南江县“三举措”推进四川省第十一届(夏季)乡村旅游节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2 18:39
      一是加强新闻策划,打造良好旅游氛围。加强对米仓文化、巴山夜雨、梦植西厢等乡村旅游项目的挖掘宣传,结合节假日、夏季旅游旺季大力宣传南江县旅游资源,深入报道宣传南江县四川省第十一届(夏季)乡村旅游节情况,提升南江乡村旅游的吸引力和知名度。
      二是加强媒体宣传,扩大南江旅游影响。加强与中央、省、市各类媒体,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合作,全面推介具有南江特色和地域文化旅游产品,适时邀请知名网络媒体专题采风,推送南江县乡村旅游资源,围绕国字号品牌和吃住行游购娱乐进行立体宣传。
      三是强化社会宣传,建设全域宣传阵地。结合我县实际,实施“2+2+N”宣传战略,即“2条主干线、2个布置重心、N个活动点位”,充分利用道旗、立柱、宣传栏、LED屏等宣传阵地,刊播、悬挂、张贴创建宣传标语,做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重要交通干线、人员聚集区域有宣传标语,形成全域乡村旅游宣传效应。
阅读:1420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