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恩阳区“学习强国”十大促学活动
引领理论学习新风尚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24 15:03
       近日,巴中市恩阳区推出“打卡美景,学霸尊享”“分享快乐,美味恩阳”“欢乐乡村,体验采摘”“美好生活,暖心暖家”等十大促学活动,把“学习强国”上线学习与促进本地餐饮、旅游、生活结合起来,学员既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又享受到了参与优惠活动带来的乐趣。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恩阳区创新思路,细化举措,采取兑换礼品、享受消费折扣优惠、体验生活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形成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已成为全区干部职工每日的必修课,成为引领全区理论学习新风尚的不可或缺的载体。
       截至目前,恩阳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建立下级组织88个,全区纳入组织总人数11579人,万分以上优秀学员2545人,最高个人积分达22001分。(恩阳区委宣传部供稿)
阅读:992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