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南江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举行党史教育专题讲座,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01 14:39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4月1日上午,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邀请县博物馆鲜明同志以《南江发展历史》为题作专题讲座。

504381946.jpg

鲜明同志围绕从南江地缘特点看山水、南江古代革命史三个时期、南江长达八年的红色历史三个方面,讲述了南江革命传统的文化特点,阐述了南江厚重的古巴人文化、米仓古道文化、红色文化。整堂授课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理论透彻,是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专题教育,让全体党员干部对南江发展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将以本次讲座为契机,以“润智学苑”讲堂为载体,深入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着力培养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干部队伍。

阅读:65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