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2022年巴中市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   科普活动月集中示范活动在南江举行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01 14:43

2022年4月1日,2022年巴中市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   科普活动月集中示范活动在南江宏帆二期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以“科技促发展 振兴新农村”为主题,向广大市民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文明、弘扬科学精神。

189859584.jpg

活动现场市县农技人员进行农业技术即时讲解、咨询服务,科技人员开展“科技兴村在线”服务平台宣传,医疗专家现场开展义务就诊,气象专家开展气象科普知识宣传,文化志愿者发放丰富多彩图书,吸引了众多的群众前来咨询、观看,竞相索取科普宣传资料6000多份,受宣群众热情高涨,场面火爆,助推乡村振兴。

此次活动标志着我市科普活动月正式启动,同时也拉开了我市2022年全市科普宣传活动的序幕。

阅读:71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