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2 14:47

4月2日,市文明办召开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通报了巴中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情况和工作运行情况,各县(区)文明办就当前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交流发言。

1124213019.jpg

会议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要真重视,县(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作为当前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来抓,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完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目标任务。要真研究,聚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怎么建、怎么管、怎么用的问题,要下深水认真研究中央和省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围绕迎考抓达标、围绕城市创建抓示范、围绕常态长效抓提升,真正走出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巴中新路径。要真落实,市文明办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方面的支持;县(区)文明办要做好顶层设计,积极协调各种积极因素,动员群众参与,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阅读:743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