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区委宣传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巴州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06 14:51

为弘扬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树立文明祭扫新风尚,4月2日,中共巴中市巴州区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巴州区大和乡界牌村红军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820669014.jpg

在巴州区界牌红军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在纪念碑前肃立默哀,重温入党誓词,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与深切的哀思。

大家还参观了陵园纪念馆、界牌村史馆、乡村振兴一线产业园等,追忆革命先烈的抗战历史,回顾村史,调研学习农民致富增收、产业兴旺发达的典型经验,用先辈矢志不渝、艰苦奋斗、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政治教育和作风锤炼。在新的征程中,一定会把缅怀追思的心迹化作勇毅前行的足迹,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将担当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宣传思想战线党员干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模范带头作用,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战线工作队伍,不断开创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阅读:651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