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南江县第六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13 14:50

4月11日,南江县召开第六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苟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878134995.jpg

会议观看了创文工作督导暗访专题片。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谭敏通报了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在实地测评、网报资料、入户问卷等几个方面所取得的总成绩及全省的总排名情况,总结分析了原因,安排布署了近期工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公安局、县住建局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南江县委县政府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最大民生工程、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坚持以创促建、以创提质、以创争优,城市形象和品位得到了有效提升。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高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充分认清创文工作重要意义,全面掌握本轮创建背景,客观分析当前创建形势。二要突出重点抓关键,精准思路举措。突出抓根本,着力提高市民文明素质;突出抓基础,着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突出抓环境,着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突出抓导向,着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三要凝聚合力强机制,确保常态长效。各级各部门要扛牢责任担当、强化协作配合、完善长效机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实的工作作风、更有效的工作措施,坚决打好今年的创文攻坚战。

会议还讨论了《南江县第六届省级文明城市网报资料报送工作方案》《南江县第六届省级文明城市点位建设实施方案》等文稿,县文明委部分单位、集州街道办事处和公山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62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