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毕伟到通江县调研“踔厉奋发新时代 治蜀兴川再跨越”主题宣传报道点位等工作

信息来源:通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15 17:00

4月14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委网信办主任毕伟带领四川日报社、封面新闻、四川新闻网、巴中日报社、巴中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到通江县调研“踔厉奋发新时代 治蜀兴川再跨越”主题宣传报道点位等工作。通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旭辉陪同。

370073224.jpg

毕伟一行先后到杨柏镇太平场村龙池谷蓝莓产业园、诺水大道、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王坪村等地进行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踔厉奋发新时代 治蜀兴川再跨越”主题宣传报道点位的相关情况。毕伟对通江县“踔厉奋发新时代 治蜀兴川再跨越”主题宣传报道各点位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根据《中共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 治蜀兴川再跨越”主题采访活动的通知》提前谋划、提前部署,全力做好相关工作。

据悉,“踔厉奋发新时代 治蜀兴川再跨越”主题宣传报道,是省委为做好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宣传报道工作而开展的专项活动。本月起,省内各级各类媒体将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重要新媒体平台,统一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 治蜀兴川再跨越”专栏。

毕伟一行还就通江县融媒体中心新闻采编与安全播出、通江县网信办新媒体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阅读:85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