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巴州区委宣传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巴州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28 17:22

4月24日,巴州区委宣传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会。区委外宣办、区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吴政作专题报告,会议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区融媒体中心、宣传部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

图片1.png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重温了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宣传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系统总结了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伟大建党精神和我党独特的思想政治优势,广大宣传思想干部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宣传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深刻认识党的宣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活动,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阅读:90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