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南江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文明礼仪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29 16:05

为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党员干部文明素养,4月29日,南江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文明礼仪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1729313957.jpg

支部书记鲜娜妮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县委党校校务委员岳虹利以《有“礼”走遍天下》为题现场讲授政务礼仪。在讲授过程中,岳虹利同志围绕“行为美、语言美、仪表美”三个方面,采取理论与案例、提问与引导相结合的模式,详细讲解了神态表情、肢体动作、座次排列等内容,并就公务场合中的着装、交谈、举止等方面要求分享了宝贵经验。参会同志积极互动、反响强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今后将不断规范自身言行,把文明礼仪渗透到日常工作和社会交往的各个方面,积极为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五好党支部”创建作出应有贡献。


阅读:78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