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南江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与挂联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产业兴农·助农兴村”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07 17:48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5月7日,南江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与挂联的赤溪镇蒲坪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产业兴农·助农兴村”主题党日活动。

137439384.jpg

在蒲坪村茶叶—玉米套种基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机关支部党员、村支部党员等近30人,顶着炎炎烈日开展管护工作。部分同志手拿镰刀,在茶园里清理杂草,部分同志挥舞锄头,为玉米松土施肥。通过一上午的时间,大家顺利完成5余亩茶叶—玉米管护。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各自帮扶户,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开展返贫监测排查及帮扶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切实提高了两个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热情和干劲。下一步,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推动蒲坪村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取得更大成效。

阅读:69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