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巴州区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会暨第一次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巴州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10 11:22

近日,巴州区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会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福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298541313.jpg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扫黄打非”工作战线紧紧围绕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积极开展各类专项行动,扎实推进线上线下文化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扫黄打非”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扫黄打非”是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抓手,是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手段。要认清形势与风险,高度警醒、理清思路,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文化安全、政治安全。要明确重点任务,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主线,抓实两大行动、强化三项举措,不断提升工作开展质效。要落实管理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工作体系和机制,注重宣传发动,紧盯重点区域,持续加强网上网下巡查,推动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加快“四区共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贡献力量!

区委统战部、区公安分局、区文广旅局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各乡镇(街道)“扫黄打非”办主任和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阅读:1272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