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南江县开展“护苗2022”出版物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17 17:11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大力营造积极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5月17日,南江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检察院、县文化执法大队对城区书店开展了“护苗2022”专项检查。

159003093.jpg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存在销售非法出版物等违规行为。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各经营场所业主进行了疫情防控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督促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把好安全生产关,自觉依法规范经营。

此次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5人,检查书店12家,责令现场整改2家,限期整改2家,查封扣押疑似非法出版物14册。下一步,南江县将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持续开展“护苗2022”专项行动,着力维护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秩序,积极营造中小学生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

阅读:652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