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南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31 14:33

为全面提升志愿者疫情防控服务水平,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助力打赢防控阻击战。近日,南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医疗健康志愿服务分队,对南江县义工协会和南江县青年志愿者协会100余名骨干志愿者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143544853.jpg

培训会上,县疾控中心专家为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当前疫情防控政策、防控常识、消毒技术等知识;现场演示了口罩的正确戴法、防护服的正确穿法、废弃口罩的处理方式等内容,志愿者们获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动力,持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取得战疫全面胜利贡献志愿力量。

南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自建立以来,不断围绕学习践行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五大方面开展活动30余场次,着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阅读:87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