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通江县委宣传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通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06 09:10

6月2日,通江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2055574389.jpg

会议原文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报告和在闭幕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省在新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四川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明确了未来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方向。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代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扎实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务必做到全面深入、学深悟透。要广泛宣传,确保家喻户晓。要迅速制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宣讲总方案,在电视台、政府门户网站、“四川通江”和“视觉通江”微信公众号等开设专题专栏,做好宣传报道;要统筹利用城区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横幅、宣传栏、宣传车等载体,在主要路口、公园、广场、商业综合体、景区、车站、市场、小区等人口密集位置,投放宣传标语和公益广告,广泛开展社会宣传,迅速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要结合工作,推动贯彻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关于今后五年的重要决策部署,特别是“加快新时代文化强省建设”等内容,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认真梳理年度目标任务,再细化、再落实、再督促,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阅读:101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