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南江县:扎实开展意识形态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23 16:39

为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今年5月中、下旬至6月上旬,南江县委宣传部组建2支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深入全县32个乡镇(街道)、35个县级部门(单位)及9个下属单位开展专项督查。

566647072.jpg

本次专项督查采取核查情况、座谈访谈、查看阵地、工作会商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各级党委党组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情况、《省委意识形态专项督查自查表》自查自纠情况,各级巡视巡察及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等。

1898199217.jpg

在专项检查过程中,两支督查组及时了解问题,发现问题,查找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提出详细的整改要求。

各单位纷纷表示,通过接受专项督查,对意识形态的了解更深,理解更透,更加明确意识形态工作重点,今后必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切实维护全县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的良好态势。

阅读:85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