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南江县举办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20 12:40

7月19日,南江县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苟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1311386660.jpg

苟丹在讲话中围绕“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宣传思想工作是什么;强化使命担当,全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干什么;坚持守正创新,着力解决宣传思想工作怎么干”三个方面,从历史维度、价值维度、实践维度系统阐释了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并要求在认清形势中增强紧迫感,在破解难题中锻造真本领,在落实工作中担当新作为,积极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苟丹强调,举办此次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的必然要求。各位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纪律要求、做到学有所获,要把培训内容学习好、消化好、吸收好,把学习成果转化好、运用好、实践好,为加快“两地”建设凝聚强大思想动力和舆论支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县32个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县级各部门、国有企业分管领导,县文联各学协会和新媒体代表参加。(图|文 姜超 刘晓龙)

阅读:781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