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通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04 17:20

8月3日,县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省委工作会议、全省宣传工作年中推进会议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804171909.jpg

会议指出,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是在全省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省宣传工作年中推进会,是对上半年全省宣传工作的总结回顾和对下半年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锚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确保会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讲政治”首要原则。抓紧抓实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的学习宣传宣讲,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引导全县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服务“抓发展”工作大局。统筹全县宣传力量,聚焦重大项目投资建设,以更大力度和更多举措,营造通江安心、舒心、放心的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加油助力。要突出“惠民生”根本目的。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扎实开展各类文化惠民活动,全面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群众幸福指数。要坚守“保安全”底线要求。加强新闻出版、文艺创作、社科理论等意识形态领域的监督管理,守好网络安全防线,巩固壮大主流意识形态,坚决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

阅读:94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