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南江县召开2022年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会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10 11:00

8月10日,2022年南江县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苟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134170080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2022年四川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和2022年巴中市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加强知识产权开发、应用和保护,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倡导、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推进软件正版化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做好软件正版化工作既是一项政治要求,又是一项政治担当,更是站位和底线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软件正版化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摸清资源底数,保障必要经费,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扩大软件正版化工作覆盖面;要加强跟进督导,狠抓任务落实,全面完成软件正版化工作目标任务。

阅读:973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