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平昌县委宣传部召开全国文明村(兰草五枝村)迎检测评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平昌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29 17:41

8月26日,县委宣传部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村(兰草五枝村)迎检测评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家术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指出,要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从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的高度来深刻认识全国文明村镇测评工作,不断提升乡村颜值,厚植文明内涵,为巴中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此次全国文明村迎检测评工作责任重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扛牢责任、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二要明确任务,狠抓责任落实。全国文明村测评体系指标多,涉及面广,兰草镇要担主责,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密切协同配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细化责任分工,严格对标对表逐一落实工作任务。三要建章立制,确保长效推进。各有关单位必须建立健全创建文明村镇迎检测评目标责任制和考核机制,把任务层层分解,把责任落实到个人,不能只发号召不出实招、只造声势不做实事、只做部署不抓落实。

阅读:121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