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恩阳区委宣传部开展2022年秋季教材发行督查

信息来源:恩阳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30 20:32

8月30日,恩阳区委宣传部组织区新闻出版局、区教科体局、新华文轩恩阳分公司等单位召开了2022年秋季“课前到书”工作会议,并对教材发放和管理进行了实地检查。

959731fe8e180763a724a401ea9b05d.jpg

会上,新华文轩恩阳分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今秋“课前到书”相关情况,区教科体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对全区开学工作进行了介绍。

会议要求,新华文轩恩阳分公司要做好“课前到书”工作,保质保量提供教材教辅,区教科体局、区新闻出版局要加强督查监管,确保全区各中小学校顺利开课。

b66b007c3c3e95c483f3c17c7d712e1.jpg

后,相关单位到新华文轩恩阳分公司教材库房,对教学用书到货、发放、登记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检查、翻阅了部分教学用书内容,确保严格规范教辅教材的选用、使用和管理,切实筑牢校园文化安全防线,为未成年的健康成长营造健康、安全的教育环境。

阅读:195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