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恩阳区委宣传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讲述红色故事——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恩阳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13 19:12

9月11日,恩阳区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赓续红色血脉·讲述红色故事—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比赛。

1331296962.jpg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用朴实的语言、炽热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担架队长徐绍兰》《血染的土地册》《妇女连血染马路滩》等红色故事,一位位革命人物、一段段经典故事,再现了巴山儿女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壮举,让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文化洗礼。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活动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2名。

红色历史让人心魄颤动,革命英模令人肃然起敬。这场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志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的为民情怀和敬业奉献的责任担当。选手们纷纷表示:红色故事激荡人心,让我们感悟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巴中城市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恩阳宣传思想文化事业,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阅读:78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