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巴州区组织召开二十大前后影院印刷出版发行行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巴州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30 10:19

9月29日下午,区新闻出版局组织召开影院印刷出版发行行业座谈会。区消防大队相关同志,部分影院、印刷发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常蓝方主持会议。

154143072.jpg

会上,区消防救援大队解读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政策法规并现场培训消防知识;参会企业负责人代表就本企业本行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部分企业负责人代表介绍了疫情以来的经营状况,并提出相关诉求与建议。会上还印发了《巴州区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明白卡》,与会企业签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责任承诺书。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认识,认清形势;二要筑牢责任,严守底线;三要良性竞争,合法经营;四要示范引领,树立形象。要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具有代表性的和个性化的诉求及建议,区主管部门将认真梳理,继续做好影院、印刷发行企业的服务工作,通过各种形式为巴州区影院、印刷发行企业营造良好氛围,创造发展条件,提供相关信息,并鼓励各影院、印刷发行企业要正视困难、积极应对、充满信心、健康经营,为国庆假期及二十大的召开提供良好市场环境。

阅读:142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