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南江县召开文化产业企业升规入库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0-09 10:41

10月8日,南江县召开文化产业企业升规入库工作专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苟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1825873780.jpg

会议指出,文化与经济、政治相互交融成为当今时代发展的重要特征。要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政府组织实施,宣传、文化、统计等部门在文化产业发展规划编制、政策制定、平台搭建、主体培育、支持保障,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工作保障。

会议要求,文化企业“升规入库”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通力合作、强化文化产业摸底排查,并形成联动机制,以此积极推动文化产业企业入库,不断培育发展壮大文化产业,多方共进,全力促进文化产业迈上新台阶。

会上,县文广旅局通报了我县前三季度文化产业企业“升规入库”相关情况;县商务局、县统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作交流发言。     

阅读:1260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