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南江县开展国庆期间出版物市场及电影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0-09 11:49

为切实做好出版物市场及电影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营造积极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国庆期间,南江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文化执法大队对城区书店、影院开展了实地专项检查。

图片1.png

检查组先后来到曦林书店、星光国际影城等地,重点检查了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存在销售非法出版物等违规行为。检查中,执法人员向各经营业主进行了疫情防控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督促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把好安全生产关,自觉依法规范经营。

此次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4人,检查书店4家、影院3家,发现书店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问题线索2条,责令现场整改1家,限期整改1家。下一步,南江县将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常态化开展巡查工作,确保出版物市场和电影院健康有序发展。

阅读:114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