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通江县委宣传部
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经典诵读活动

信息来源:通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0-13 17:27

为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党的二十大,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坚定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10月11日,通江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经典诵读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旭辉出席活动。

1163653925.jpg

活动以《党的二十大之歌》拉开序幕,先后诵读了《今夜星光灿烂》《可爱的中国》等红色经典,讲述了《子弹弹头写忠诚》《风雪中前进》等红色故事。红色经典充分展现了党领导人民英勇奋斗、锐意进取、敢为人先、历经艰险创造出的无数历史奇迹,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从厚重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1861015888.jpg

活动最后,罗旭辉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肯定并作了点评。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活动为契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坚定政治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务实工作作风,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开启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展,重温了入党誓词。

阅读:83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