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南江县委宣传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0-17 15:01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

717980911.jpg

开幕会结束后,全体机关干部在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后深感自豪、倍受鼓舞,对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回顾过去,着眼当下,展望未来,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听得让人欢欣鼓舞,心潮澎湃、斗志昂扬,对未来充满期待,充满干劲。作为宣传干部,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会把握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全力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工作。

阅读:69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