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巴州区委宣传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信息来源:巴州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0-28 17:15

10月26日,巴州区委宣传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会议由常务副部长王峰主持。

1772932782.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章修改情况、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全面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中之重。一要精心组织学习。要迅速制定学习方案,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抓好党员干部这个“关键少数”领学促学带动作用,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部机关党委要组织各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全体党员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扎实开展宣传宣讲。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媒体原则不动摇,全面及时、准确发声。充分发挥区委宣讲团、“五老”宣讲团、区志愿服务宣讲总队作用,组织开展分众化、大众化、面对面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要组织文化文艺工作队伍精心策划文艺节目,创作文艺作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三要全力以赴争创一流。要注重学用结合,强化学习实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着力推动理论宣传、意识形态、文化文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分线梳理完成情况,横向对比找差距、纵向对比理思路,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务实推动落实,圆满完成既定目标。

阅读:143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