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平昌县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平昌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0-31 09:46

10月28日,县委宣传部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家术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纲领性文献及省市县委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平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四种形式”抓学习,确保学深、学真、学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学,辐射带动各地各部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委(党组)会引领学,推动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干部职工会全员学,做到入脑入心;院坝会延伸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基层、武装到群众。二要立足“四大平台”抓宣传,确保全程、全域、全面。统筹各级各类宣传载体和资源,立足电视媒体、平面媒体、户外媒体、网络媒体四大平台,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三要建强“四支队伍”抓宣讲,确保讲清、讲透、讲活。不断创新宣讲形式、丰富宣讲内容、打造宣讲特色,通过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县委讲师团(队)巡回讲、“翻山铰子”宣演队创新讲、知客事宣讲队动态讲,切实打通基层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四要务实“四项举措”抓贯彻,确保落细、落地、落实。紧扣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的目标,既抓当前,更抓长远,着力推动外宣提量、教育提质、文旅提效、卫健提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

会上,部领导班子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发言。

阅读:1160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