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南江县委宣传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0-31 14:54

10月28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苟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观看了《奋斗新的伟业》专题片,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

1230932680.jpg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工作实际,全面、系统、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在深学细研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守正创新中提升能力本领,在笃信笃行中推动高效发展,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上下功夫,努力展现新时代宣传工作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决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靶向发力,着眼主责主业,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要突出“全覆盖”,掀起学习教育热潮,做到“头雁领航”示范学、“原汁原味”系统学、“青春力量”云上学。要深入基层,推进理论普及“七进”,依托“学习强国”“掌上南江”等平台讲好南江故事,扩大理论普及活动的传播度和受益面。要掀起新闻报道热潮,精心组织专题报道,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足功夫,全力打赢年度目标任务攻坚战。

阅读:1211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