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南江县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南江—东阳书画摄影奇石根艺作品展暨百米长卷现场创作活动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07 10: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东西部协作,促进文化旅游交融互动,推动文旅事业繁荣发展。11月5日,南江县委宣传部、浙江东阳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南江—东阳书画摄影奇石根艺作品展暨百米长卷现场创作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苟丹,县委常委、副县长盛锋,县人大副主任王昕,县政协副主席徐铭宏参加了启动仪式,参观了百米长卷现场创作。

1764541948.jpg

本次活动共展出作品600余幅(件),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展现了南江东阳两地的自然之美、底蕴深厚的人文之美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之美。展出作品艺术精湛,风格各异,或工雅隽秀,或浓墨重彩,或光影斑斓,或巧夺天工,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饱含了东阳—南江两地艺术家们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对家乡与人民的无限深情,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赏。

启动仪式结束后,两地艺术家参加了南江—东阳文艺交流座谈会,对两地文化融合发展规划做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阅读:72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