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南江县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视频会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11 13:32

11月10日,南江县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视频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苟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宣讲工作,并对县委宣讲团宣讲工作进行动员,组织县委宣讲团成员集体备课。

1189408293.jpg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本轮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光荣使命、职责任务。要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等“7个讲清楚”。

会议强调,本轮宣讲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备课、创新方式方法、严明纪律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做好宣讲工作,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江做出积极贡献。

阅读:156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