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通江县宣传系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通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18 17:10

11月17日,通江县宣传系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旭辉出席并作主题宣讲。

2008110602.jpg

宣讲中,罗旭辉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若干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从大会主题、三个务必、三件大事、归根到底是两个“行”、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十六个方面,作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阐释,为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引。

罗旭辉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提出了“八个抓好”的明确要求,县委对此也作出了重要安排部署,全县宣传系统要在深学习、广宣传、抓落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通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阅读:127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