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巴中市与眉山市联合举办“美丽中国·全国书画名家邀请展”

信息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22-11-24 16: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11月19日-25日,巴中市与眉山市联合主办“美丽中国·全国书画名家邀请展”。19日上午,由农工党中央画院、四川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中共眉山市委宣传部指导,中铁文旅集团川投公司、巴中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眉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四川中铁腾宇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美丽中国·全国书画名家邀请展”在中铁黑龙滩国际旅游度假区隆重开幕。巴中市文联党组书记米丽作了致辞,著名国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何学斌作了答谢辞。

250701752.jpg

本次画展共展出美术和书法作品160余件,何学斌、何玉超、唐明芳、何学芬共133件,国内知名书画家卿建中、李国莲、陈仲文等30件,作品涵盖国画、油画、水彩、书法等多种形式,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风格多样,用或雅致或雄浑的笔墨记录新时代党所取得的丰功伟绩,赞美祖国的壮丽山河,抒发永远跟党走的炽热情怀。这既是一场文化盛宴,也是增进巴中与眉山文化交流合作的一座文化桥梁,更是进一步增强了为“治蜀兴川”贡献文艺力量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据悉,本次书画展策展人何学斌老师,她对革命老区巴中饱含深厚情怀,还将个人工作室落户巴中,用酣畅的笔墨书画巴中、宣传巴中,并将描绘光雾山的美丽画卷挂在了恩阳机场和人民大会堂,此次展览也展呈了富有巴中地方特色的《秋醉光雾山》《金秋光雾山》等画作。

阅读:151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