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通江县创新成立“背包宣讲队”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信息来源:通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01 08:58

“二十大精神铸辉煌,乡村振兴国富民强,中国梦谱写新篇章……高明湖上船儿忙,魅力山水红军城,通江是个好地方!”在通江县谭家河社区文化广场,传来一阵阵清脆悦耳的快板声,“背包宣讲队”队员正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欢快的快板声、通俗易懂的快板词,让群众听得“过瘾”、记得深刻。

1041590904.jpg

他们说的我们都听得懂,记得住!正如他们说的那样,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现在的通江一天比一天好,老百姓的日子也越来越好。现场村民表示。

宣讲结束后,宣讲队队员打开背包,拿出关于党的二十大的新闻报道、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必知“关键词”宣传折页赠送给现场群众,方便大家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据了解,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江县创新成立了“背包宣讲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五进”活动,并录制微视频线上宣传。 “背包宣讲队”用接地气的“乡音”传递“党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阅读:114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