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委宣讲团平昌宣讲报告会举行

信息来源:平昌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09 13:34

12月8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平昌宣讲报告会在平昌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

图片1.png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家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宣讲团第三分团成员、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院长王永杰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上,王永杰院长,从七个“深刻把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王家术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学深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盈之于脑。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带着信仰学,学出绝对忠诚;带着情感学,学出衷心拥戴;带着责任学,学出初心使命;带着思考学,学出理论自信;带着实践学,学出过硬本领,确保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要讲透讲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之于心。要突出重点,着力讲清楚平昌这5年和新时代10年,特别是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非凡变化,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科学指引,根本在于省委、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要落地落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践之于行。在县委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防风险、强信心、促转型、开新局,埋头苦干实干,高质量完成“两个确保”目标任务,以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体现学习贯彻成效,为加快建设“平安昌盛地 山水生态城”和“三县两地一门户”,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昌新篇章贡献力量。

阅读:932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