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2023年全国“村晚”示范展示活动在恩阳隆重开演

信息来源:恩阳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1-19 11:47

1月18日,2023年全国“村晚”四川示范展示活动(以下简称“村晚”)在巴中市恩阳古镇开演。

479191804.jpg

此次活动以“启航新征程 幸福中国年”为主题,分为《春临恩阳 大美乡村》《春回巴中 壮美画卷》和《春满天府 共美新篇》三大篇章,通过音乐、舞蹈、戏曲、民俗表演、现场互动等多种艺术形式,采取“线下演出+线上传播+云上相聚”等方式,将恩阳特色美食、非遗民俗文化与新春欢乐气氛相融,呈现一场具有巴韵味、传承味、文化味、乡愁味的新春文化盛宴。活动期间,不仅有精彩的文艺演出,更有好看的、好吃的、好耍的,让观众体验不一样的“村晚”。

2022年,恩阳获评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村晚”示范展示活动在恩举行正当其时、恰如其分,向全国观众展示恩阳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斗历程和建设美好新生活、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恩阳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阅读:770  【字体:   
回到顶部